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群党员送服务到绪塘村
2015-06-03 15:30

6月2日,溪头社区党委与绪塘村党委、十里埠村党总支、国茂饲料公司党支部、港航管理处机关支部共73人一起,到绪塘村开展清洁乡村、慰问高龄党员、党员便民志愿者服务活动,杨村桥镇党委成员积极支持并参与。

下午1时,各群成员单位党员到齐后,立即展开服务群众活动。一部分党员深入乡村开展清扫活动,主要对路边杂草、杂物和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乡村道路卫生有了好转,周围环境也焕然一新。一部分党员开展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有磨菜刀、量血压、理发、修家电、发放衣物、鞋子等,活动场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特别是理发和磨菜刀深受村民的欢迎。

活动期间,溪头社区党委和国茂饲料公司党支部还走访了绪塘村困难老党员,为困难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表达了党建示范群的心意。

此次活动,虽然天不作美,但党员们干劲十足,冒雨进行,直止活动全部完成。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示范群“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的原则,体现了党员们高度为民服务的热情,融洽了党群关系。

(通讯员:唐建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