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失独不失爱
2015-06-11 12:31

6月10日上午,新安江街道一行在计生科及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小区内4户失独家庭,并送上夏凉被、电风扇等慰问用品,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失独家庭出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走访中,失独家庭对社区一直以来在经济上、生活上和精神上的关爱深怀感激,表示会好好生活下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社区进一步了解了失独家庭的现状,今后会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失独者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早日走出阴霾,生活得更幸福。(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