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站群对弈 群英荟萃
2015-06-18 16:45

6月18日,横山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象棋邀请赛。

上午虽然下着大雨,但并未浇灭选手们的比赛热情,十四张桌前已坐满了选手,个个凝神聚气,镇定出招。参加本次比赛的单位有横山党建示范群单位、横山区块蓝领驿站单位以及兄弟社区和周边村,共11个单位,28名选手。他们中有老师、工人、学生、农民,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17岁。大家都是通过选拔代表本单位参赛的高手,所以竞争异常激烈,不少台次都以平局告终,而分出胜负的大多是在最后几分钟才见分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个人前六名。

横山社区群众体育氛围浓厚,本次象棋邀请赛 “站群对弈,群英荟萃”,充分展示了居民们的高超棋艺和活跃的体育文化氛围。不仅让选手大长见识,丰富了横山社区居民、横山党建示范群单位成员、蓝领驿站人员及兄弟单位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还加强了站群和村社的党建凝聚力,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广大象棋爱好者的赞扬。(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