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清洁美丽乡村 服务四方游客
2015-06-29 11:29 来源:建德新闻网
    6月26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带领部分年轻党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一起来到玉泉寺,开展一场以“美化窗口景点 服务四方游客 清洁美丽乡村”为主题的义务清扫卫生死角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成两组,一组由景区大门往里直接从寺庙正门而上,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还有一组则从景区后山而上,清扫游客平时丢在树林堆里的矿泉水瓶、饮料瓶、快餐盒、零食包装袋,瓜皮果壳等残留物。
    在各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拿起自备的扫把、铁钳、塑料袋、畚斗等“家伙”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虽然天气十分闷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伙儿干活的劲头,个个汗流浃背。经过一个早上的共同“奋战”,共收获“垃圾战果”20余袋,各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景区环境发生了极大的改善。尤其是通往钟楼的后山小道旁的白色垃圾都被彻底清扫干净,为游客们营造了整洁清爽的游玩和休闲环境。
    我们希望,每一位游客和路人,都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掉随手乱扔垃圾的坏毛病,为把玉泉寺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净土第一禅院”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柳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