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
2015-06-29 13:49

 

6月26日下午,府东社区举行迎七一党员大会。150多名党员身着红色T恤,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2014年度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证书,社区党委书记总结汇报了上半年所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街道联系领导作了重要指导讲话,充分肯定我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坚定信念,信守承诺;遵纪守法,传承传统;践行“三严三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党员更好更实的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在群众中树立好表率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