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5-07-01 09:17

为庆祝党的94周岁生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连日来,新安社区党委对辖区支部的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家住电视路小区的党员陈国友,今年76岁,老伴也有74岁。陈国友海一直患有尿毒症,需要长期进行血透。因为行走不便,之前又不慎摔倒导致卧床不起,平时只能由老伴进行照料。社区游云庆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慢慢地把身体调理好。陈师傅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每每言谈中都会说起当年入党的骄傲心情,他也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溪头新村的老党员张来富,就在上月党员固定活动日前查出患上肺癌,一项坚持每月参加党员活动的他这才不得已请假就医。社区在6月29日他手术出院到家后立即前往探望,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并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快痊愈。老张带着虚弱的声音连连对社区党委表示感谢。

此次共慰问了6名困难党员,社区党委及时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们的心坎上。社区老党员,年轻时在岗位上积极奉献,退休后仍能发挥余热,值得现在的年轻人学习。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