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岭后社区:“七一”慰问暖人心
2015-07-02 16:11

“喂,你好,请问是岭后社区吗?我爸爸昨晚昏迷送进建德一院抢救了,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了,你们能来看下吗?”来电的是社区桥北支部党员卢先林的女儿卢建芳。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党委立即召开碰头会,对老党员卢先林及其家庭情况进行讨论,卢先林今年74岁,患肺气肿多年,近两年较为严重,需24小时输氧;其女儿双大腿根部股骨头坏死,基本不能走路,是社区的低保户,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并作为困难党员上报给新安江街道党工委。

6月11日和7月1日,新安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与岭后社区党委先后对常年患病住院的老党员卢先林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共计1500元,更送上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卢先林常年都是靠妻子日日夜夜的照顾,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对其病情进行询问后,嘱咐其妻子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家属流下了眼泪,感激街道、社区的关心。(通讯员 徐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