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成立糖尿病自管小组
2015-07-08 15:07

7月7日,健安社区糖尿病自管小组成立,社区旨在通过自管小组成员的“互助、共同成长”,来实现糖尿病个人与小组的共同发展。

“我们每个人的病相同,但我们每个人又有不同的地方……通过我们小组的活动互相交流、找出问题等来共同解决……”在成立会上小组组长朱孝琦从自身20多年抗病经验以身说法,深入人心。

同时,第一次的会上,各位的成员从自我介绍谈及了自身情况。会后,大家都一致认为这样的小组成立非常之好。

接下来社区还将会为糖尿病小组开展专业学习、培训、辅导、免费测血糖等一系列活动;小组组长也将开设一些营养、调节、控制、锻炼、休息等相关的内容的课程;组员之间将开展讨论、找问题、互助等小组行动,从多方面来促进糖尿病自管小组的进步。

从前期的调查了解健安社区糖尿病患者已达150多人,些次募集了15名小组成员,同时糖尿病自管小组成立的开展,也将为社区下步开设诸如高血压、癌症等其他慢性病自管小组起到很好的开头作用。

(通讯员:卢晓军、姜紫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