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门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2015-07-09 16:47

为了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增进社区之间的了解和友谊,7月9日,沧滩社区在洋安大桥门球场开展了门球邀请赛,10支社区队伍齐聚一堂,一展老年人的风采。

7时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门球赛正式拉开帷幕,10支队伍分为两组同时进行。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身姿轻盈、步履矫健。今年已经是86岁的老葛,听到裁判的指挥后,挥起手中的球槌,屏气凝神,球顺利通过球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接连不断的喝彩叫好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明珠社区和溪头社区获得了各自小组的第一名。

门球是一项非常适合老年人的运动项目。沧滩社区坚持每年举行一次大型的门球邀请赛,旨在提高老人的健康水平,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精神生活,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