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创意回形针,圆我助学梦
2015-07-10 16:31

近日,沧滩社区组织学生参加了新安江街道妇联组织的“来料加工,勤工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地学习怎么做各种各样形状的回形针。学生罗蕾说:“以前从来没参加过勤工俭学,参加这次活动,希望自己得到锻炼,原本以为来料加工是件枯燥的活,没想到这么充满创意,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来赚钱,非常的开心,也希望通过这样有趣的勤工俭学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新安江街道妇联主席许丽梅介绍,这次没有采用以往单纯的捐赠方式,而是为各位学子提供到机动灵活的勤工助学机会,是希望通过勤工助学培养孩子们的劳动观念,缓解贫困家庭的经济压力,此次活动也为孩子们提供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机会,体会父母培养自己的艰辛,对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指导意义!(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