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假日学校开课啦!
2015-07-14 11:56

为了给小朋友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生活,7月14日,沧滩社区暑期假日学校正式开课,一些熟悉的小面孔又“回来”了。

在开学典礼上,社区工作人员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假日学校的办学宗旨、教学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希望学员们在暑假中能够主动帮助父母分担一些家务活。同时,为了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开学的第一课社区邀请了社区民警钱警官为孩子们讲述了暑期活动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针对食品、交通、消防等方面传授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方法,增强学员们的自我防范能力!

随后,社区组织学员们进行“五水共治”主题洁美社区的活动。大家分头行动,有的到花坛里捡垃圾,有的擦楼梯的扶手,干的热火朝天。社区将学员们纳入到了“爱心时间银行”会员,并将今天活动时间记入储蓄卡中。终于有了第一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孩子们非常开心。

今年的假日学校,社区将围绕“安全、健康、文明、爱国、创新”等主题,邀请退伍老兵和在职老师,为学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假日课程,希望学员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