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发倡议助推中心工作 学“三严三实” 促正风肃纪
2015-07-15 19:09

7月15日早上,是望江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时间,大家首先观看了央视报道: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风采——《戴建平:不把硬骨头留给下一任》,充分体现了戴书记治理环境的信心与决心。社区将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发给到会的70多名党员手中,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争做创“无违建”、“五水共治”、“清洁乡村”行动的宣传者、先行者、监督者。要求广大党员珍惜我们的生活环境,深刻认识这些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身边的人积极参与“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建设,制止各类违章建筑和破坏环境的行为。在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清洁乡村”行动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到会同志对“三严三实”进行了专题学习,了解了“三严三实”的内容、意义、要求和举措。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党员干部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才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社会事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