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表彰先进 学习决定 总结工作
2015-07-16 19:00

7月15日下午,沧滩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活动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全体社区干部、社区居民大片长、各个支部书记和支委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对2014年街道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进行现场表彰,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决定》,然后讨论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在基层的领导核心地位。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加强社区党委、党支部在社区的领导核心地位,重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随后党委书记针对社区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经过社区党委、支部书记、居民组长的努力,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良好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社区在总结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反省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在大会上让与会代表给社区工作纳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让社区下半年的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