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党员固定日,再学新党章
2015-07-16 19:03

7月15晚,又是一个党员固定学习日,明珠社区党委组织11个支部的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再学习新党章,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是受到了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了和定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

预备党员小游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也是每一个党员所必须坚守的信念意识。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就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的作用,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服务。

最后社区书记总结道,通过对新党章的再学习,我们每个党员要遵守党的章程,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的先进性。(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