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爱心石凳,圆梦居民“微心愿”
2015-07-21 14:45

近日,当你走进大宅门小区,你会发现在6—7幢之间新安装了三条石凳,居民们正坐着休息,开心的聊天。大宅门小区6—7幢是政府提供给困难居民的廉租住房,居住着40余户残疾困难家庭。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他们有个微心愿,希望能在楼下安装几条石凳,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方便,有一个可以休息聊天的场所。当社区把这一微心愿发布在党群服务微平台后,环卫、公安、民政、统计、学校等各机关事业单位的10余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认领,出资购置原材料,社区干部也一同帮忙联系泥工师傅,终于在前几天安装到位。坐在贴心舒适的爱心凳上,居民们别提多高兴了!

小小石凳,体现了人间大爱,在职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爱心,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正能量。(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