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举办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2015-07-29 10:03

为了有效预防夏季疾病的发生,在社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8日上午,严陵社区邀请桐庐桐君堂制药有限公司的医生为居民进行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医生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居民实际生活相结合,从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为老人们纠正养生保健的误区,还教会了老人们自我预防疾病的方法。高深的中医理论和疾病预防知识在医生的讲解下变得通俗易懂,在场的听众不时发出豁然领悟的感叹声。此次讲座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氛围。

讲座结束时,社区老年居民对医生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他们了解到老年人夏季保健知识方面的重要性,学会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的方法,这样的讲座很好,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还能更多地举行。(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