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沧滩、叶家等社区联合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15-08-17 16:48

8月15日下午,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召集府西、沧滩、叶家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首先通报了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相关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强调了目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社区切实加大排查力度,特别针对辖区内危化行业安全、重点工程安全,出租房及危旧防消防安全、电梯安全、客运交通安全、防台防汛工作等六大重点领域,要求彻底摸清底数掌握现状,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详细的台账,及时上报街道相关联系领导,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跟踪督查,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