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
2015-08-28 14:56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8日,由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书画协会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社区科普长廊开展。

在展览现场,前来参观的居民和书画爱好者络绎不绝,他们一边欣赏,一边品评,被书画作品反映出的中国人民团结抗战的伟大民族精神所感染,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那段历史,不忘振兴中华的责任和使命。

据府西社区书画协会会长刘必廷介绍,本次书画展自8月15日向全市征稿以来,收到各类作品50余幅,这些作品在体现抗战主题的同时,在笔墨、气韵、意境等方面均有可取之处。参与活动的作者既有初出茅庐的书画爱好者,也有我市颇具实力的书画家,大家通过笔墨,充分表达了对和平、对祖国的真挚祝福。(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