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2015-09-01 21:37

9月1日上午,明珠社区迎来了第九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疾控中心、新安江街道、市一医院联合明珠社区共同举办,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健身方式宣传讲座以及测量血压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上午8点半,在社区三楼会议里,市疾控中心的钟荣万医生首先给社区老年朋友们上了一堂贴近生活的健康讲座,内容从健康生活方式谈到了高血压等慢性病保养,讲座结束后,听课的老人们普遍反响热烈。紧接着,在社区一楼服务处,市疾控中心以及市一院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免费测量了血压,并为老人们免费检查了身体。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是响应“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精神举办的系列活动,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从而有效的预防控制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