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我们一起看阅兵
2015-09-06 16:29

一大早,罗桐社区市民学校教室里就传出了嘹亮的歌声,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纪念日,早上8点不到,罗桐社区的几十名党员和居民们就聚焦到了社区,大家只为一个共同的目的——一起收看全程直播的盛大阅兵仪式!

在雄壮的歌声中,军队排着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看着人民军队英姿勃发的身影,昭示东方巨龙腾飞已势不可挡,党员们不由舞动起手中的党旗和国旗,自发地唱起了响亮的《大刀向鬼子们头上砍去》《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氛围温馨而感动!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离不开人民军队,离不开浴血奋斗的革命先辈,我们要缅怀烈士,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而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祖国必胜!”社区党员和居民们份谈起阅兵感受。

社区党委希望通过集体收看阅兵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和居民的爱国之情,凝聚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华民族而共同努力奋斗!(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