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14名社区工作者骨干赴江干区挂职锻炼
2015-09-07 17:43

9月7日,我市与江干区共同组织开展的城乡统筹社区工作者挂职锻炼活动正式启动,我市组织了14名社区工作者骨干赴杭州市江干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挂职锻炼,学习江干区在社区建设方面成熟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我市社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

在社区工作者挂职签约仪式上,江干区、建德市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建德市社区工作者赴江干区挂职锻炼协议书》,两地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挂职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相互学习,更好地推动两地科学发展,特别是推动居家养老服务提升和撤村建居服务理念的转变,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效途径。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江干区和我市城乡统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我市14名社区工作者骨干将被分配到江干区的8个社区(街道社会事务科)进行挂职,重点学习对方社区先进的党建、管理和服务等理念,学习社区工作者的思路和工作方法。挂职锻炼结束后,所在社区将对挂职社工的学习过程作出鉴定。

我市和江干区组织部、统筹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张文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