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惠民护栏解民忧
2015-09-08 14:44

这两天居民走在普山路5幢发现,5幢前面的路面安装了不锈钢护栏,新装的护栏高约1.2米,坚固耐久性好。“新的护栏装好后,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安全、美观的环境,以后带小孙子出来再也不怕他乱跑了”住在普山路5幢的蔡阿姨有感触的说。

普山路房子基本上都是高低错落,房子与房子之间的路都有一定落差。居住在普山路的居民以老年人居多,因为之前没有护栏,给老人和小孩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来往的居民走路的时候都会特别留神,尤其当晚上当有车开过的时候,居民都要提起精神来,生怕摔下去。在路上做个护栏一直是普山路居民的心愿,也是社区一直关心的问题,社区为了解决居民的困扰和担忧,积极联系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将其纳入背街小巷工程,8月24日普山路5幢前面的护栏如期施工施工并于9月3日如期完工。

新修建的护栏解决了普山居民安全出行问题,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体现了社区以民为本,从小事、实事做起的服务理念,为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消除了民忧,凝聚了民心。(通讯员:郑淑萍 程安强)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