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我们相聚在秋季
2015-09-11 16:57

两个月的暑期一晃而过,在这金秋季节,迎来了老年电大秋季班的开学。9月11日,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60多名学员相聚在电大班教室,收看了《养生按摩手法》的第一课。

老年电大教学班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课程和第二课堂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随后,老年电大秋季班《养生按摩手法》正式开始,学员们对今年的两门课程《教你饮食滋味》《养生按摩手法》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电视养生讲座十分欢迎。同时,学员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第二课堂课程,为满足多层次需求,电大教学班不断拓展了内容,在原有的第二课堂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葫芦丝”教学内容。

府东社区电大班学员通过电大课程的学习,学习了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了自身修养,充实自己,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为品质和谐生活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吴莲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