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暨爱国主义电影观影活动
2015-09-15 16:08

9月15日上午9时,宝华洲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在梅城电影院开展九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暨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观看爱国教育电影活动,社区130余名党员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程书记首先对参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然后,电影《战狼》开始,剧情不是神剧里的那些事,而是现代军人对阵国外雇佣兵,战士冷锋是英雄,也是传奇。影片很大程度上迎合了时代的要求,习大大提出的“能打仗,打胜仗”强军口号,也是在向这方面努力。当听到激昂的背景音乐和旅长的话:这里没有青山绿水,没有金银宝藏,可是在我们军人眼里,这里是最美的地方,因为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境线,是我们必须用生命和鲜血誓死捍卫的地方。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到场的党员同志,尤其是老党员,都看的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本次电影放映活动教育我们每一个党员,在新的生活下、和平年代中,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懂得奋发向上,要有爱国热情,把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聚集正能量。(通讯员 诸葛婧 方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