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新安江街道举办基地讲解员培训
2015-09-17 14:33

9月17日上午,明珠社区迎来了溪头社区和府东社区的基地讲解员们,由新安江街道举办的基地讲解员培训顺利拉开帷幕。

首先,由新安江街道综治办周主任主持开展“以会代培”经验交流会 ,明珠社区、府东社区、溪头社区的老讲解员们各抒己见,把他们宝贵的讲解经验转化为“因人而异,熟能生巧,突出重点,形象生动”这看似简单却又充满分量的十六字。争做沟通观众心灵的桥梁,与观众的情感交流的使者,传递知识的先行者,这是作为一名即将走上讲解员岗位的我暗暗对自己下的决心。

感受完丰富理论经验后,由明珠社区的讲解员徐正给大家带来一次亲切自然的反邪教基地的实战讲解,在场的每一位都沉浸在形象生动地讲解中,大家不仅增加了自身对邪教的认识,更加重要的是极大地提高了各自的讲解水平,真正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