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卫生整治迎中秋
2015-09-22 15:20

9月22日上午,明珠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新安江街道和环卫所一起对新安花园38幢的“老周家”进行了卫生整治,共同把在他家门口堆积如山的垃圾通通运走。

老周是一位精神异常的老人,他总是要不停往家里运垃圾,社区多次对这块区域进行整治,以及对老周多次教育沟通,并且十分重视关注这个问题,这次统一的大行动,大家同仇敌忾,你一铲我一铲地运完垃圾,改善了这一带的卫生环境,也控制了雨天恶臭以及产生大量污水的局面,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当下五水共治的落实和贯彻。

卫生整治迎中秋,这是一次特殊充满意义的整治,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务必落实的基本方针,通过卫生整治改善环境,可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让社区居民一起去迎接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