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邻居节 齐品百家宴
2015-09-24 15:23

“喜迎中秋庆国庆,邻里和谐乐融融”9月24日,健安社区程周坞小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社区邻居节和睦周活动。

上午9点,社区百家宴正式开始,一排排餐桌,一群群居民朋友,一阵阵欢声笑语,一面面飘扬的彩旗,无不展示着喜庆热闹的氛围。“香辣小黄鱼、杨氏秘制鸭掌、糖醋排骨、粉蒸肉、鲜蔬炒粉、皮蛋瘦肉粥,水果羹等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色香味俱全令人参涎欲滴,这近两百多道菜肴是社区每家每户的拿手好菜,精心制作后拿到现场。居民们三五成群,笑容满面,吃的心满意足。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浓情九月,比花香更为吸引人的是佳肴美味,而比佳肴更让人所动的是居民之间远亲不如近邻守望相助的美好感。本次通过邻居节和睦周活动的开展,打破了高楼林立现代快节奏生活带来的邻里间隔阂,在人与人之间架起了一座和谐桥梁,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据悉,社区邻居节和睦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接下来还有一系列活动即将推出。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