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伸出臂膀献热血
2015-09-24 22:37

9月24日上午,为了更好的宣传无偿献血精神,普及献血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明珠社区的号召下,30余名志愿献血者相聚在新广场审批中心门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热血。

 采血现场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笑语嫣然的心情冲淡由于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整个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通过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个个兴奋不已。无偿献血不仅是为社会做贡献,无偿献血者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还可以按规定免费用血。这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很多居民表示以后只要是身体允许,要主动参与义务献血,救助更多人,将爱心传递。(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