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迎国庆 “四边三化”党员群众在行动
2015-09-28 11:24

为迎接国庆,给居民们创造卫生洁净的节日环境,同时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四边三化”的行动要求,9月28日上午,沧滩社区组织支部及在职党员、居民骨干、志愿者队伍等共70余人,对翠薇路东面山体进行全面彻底清理。

由于山体斜坡陡峭、杂木丛生,且表面泥泞不易行走,社区工作人员一再叮嘱大家量力而行、安全第一。可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畏险阻,穿梭在树丛中,将草丛、树枝上的垃圾一一捡起。社区一位工作人员不小心还摔了一跤,弄得一身污泥,但是她立刻起身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山上蚊子多,穿短袖的人都被叮咬起了红包,大家相视一笑,都忘记了这点小痛。

整个活动的清理成果超出预期,发放的近百只垃圾袋几乎全部装满运下山,翠薇路东侧山体的绿化面貌焕然一新。(通讯员 郑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