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境整治迎国庆 党建便民共前行
2015-09-29 11:33

为切实提升辖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水平,清洁迎国庆,同时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品质,结合“党建便民服务日”活动的开展,近期,府西社区各片区按照往常惯例,由联片社区干部牵头,组织各党支部成员、居民组长等人员对各自区域进行了卫生集中清扫,并适时开展了“党建便民服务日”活动。

9月26日开始,府西社区各片区就已积极行动起来,有序召集人员对各自所在区域的主干道、山体斜坡、地下室、仓储间、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主要针对卫生死角,很多区域因地势险要等原因,平日清理频次不高,相对脏乱,成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抢着干,帮着清,用汗水换来了清洁。与此同时,部分党支部志愿者们也“不甘示弱”,早早摆好便民服务工具,为小区居民打磨菜刀或剪刀。住麻岭巷22幢2单元的张奶奶今年已经82岁高龄,身体还不错,她动情地说:“每月最后一个周末的早上,只要一听到‘磨剪子类,加菜刀’的吆喝,她就习惯性拿着菜刀下楼,让志愿者帮忙打磨!”正说着,又有一大波居民前来,粗略算下,仅一上午便接待了40余人次。

府西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日常党建活动与社区服务化工作充分结合,积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他们足不出社区,就能得到便民服务,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