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开展迎国庆卫生整治活动
2015-09-29 14:15

为迎接国庆,给居民们创造卫生洁净的节日环境,9月28日下午,新安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骨干、党员志愿者等共30余人,带着扫把、垃圾钳、铁锹、柴刀、翻斗车等工具,对电视路小区道路及部分山体进行全面彻底地整治清理。

由于电视路小区处于山坡之上,道路斜坡陡峭,路边杂木、杂草丛生,且部分路面不平,正又赶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给大家的卫生整治带来了一定阻碍。可整治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将路面、草丛、树枝上的垃圾一一捡起,将路边的杂草树枝清理干净,将遮挡电线的树木砍掉,并对电视路的一条30多米上的明沟彻底清理干净。

经过整治,电视路小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这次活动不仅是为迎接国庆,更是为一起推动“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的贯彻落实,携手打造更清洁、更文明、更美丽的社区。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