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章党纪党规 入眼入脑入心
2015-09-29 16:55

9月29日上午,罗桐社区三楼党员远程教育大厅座无虚席——社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推进大会如期举行!在社区党委邀请下,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纪,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建示范群成员代表、社区支部党员等百余人,开展了一次深化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专题集中教学活动。社区党委期望学习推进,教育全体与会人员不仅要很好掌握其内容,更要学其精神内化于心,作遵纪守法、奉献公益的模范党员。

“在新时期下,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加强政治修养、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意识修养……”。带着一系列疑问,陶老师从“党章发展历史、党章主要内容、党章贯彻落实”等三条主线,回顾一大到十八大的党纲党章修订增减,结合当前反腐案例,详细向党员剖析论述了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如陶老师所言,以党章为标尺,以党章为镜,做到理想常在,信念常驻,宗旨不变,本色不褪,这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二支部党员张淑云听了讲课十分感慨地说。

社区党委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真正让党章、党纪、党规“入眼、入脑、入心”,她同时强调:希望党员们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党员们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说话做事都要合法合理,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名基层社区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社区党委还将结合街道党工委58号文件和“三严三实”和“四风”等教育,通过支部结对互学、知识问答灵活学、老党员上门送学、反省反思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真正让党章党纪党规教育活动获得成效,取得真经。

社区党委还就“义工驿站”、党建示范群等工作进行部署。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