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可爱的居民,我要为你点赞!
2015-09-30 16:39

都说居民有困难找社区,但很多时候光靠社区一方并不能解决全部,社区居民的自我解决同样不容忽视,居民们的热心参与往往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前段时间,新世纪花园小区的4号、8号、9号楼前的路灯不亮了,给夜间出行的居民带来了不安全感。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居民组长老钱不仅亲自去查找原因,还叫有电工技能的儿子也来帮助查找,可因为路灯线路走向复杂,线路又在地底下,一时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好。老钱师傅向社区反映后,社区联系片长找到了小区当初建造的施工单位广宇公司水电安装工黄师傅,希望他能协助业主委员会一同来维修,黄师傅说:“我也是小区的居民,能为大家做点事是应该的。”他一口就答应了。9月27日上午,黄师傅带来了施工人员,一块块敲开埋线的石板,在几十根电线中一点点检查,终于在多次测试后查找到断电的电线,小区的路灯又亮了。

黄师傅付出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他不仅找来相关施工单位,还自掏腰包将灯修好,事后,居民们纷纷来到社区说:“我家的房子就在路灯边,多亏了黄师傅,我终于不用摸黑回家了!”

社区的工作事无巨细,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像黄师傅这样可爱的居民,希望这样的居民越来越多,希望社区更加和谐美丽。(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