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迎国庆 打腰鼓 流动党员回家乡
2015-10-02 09:56

为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流动党员的外出流向、思想动态情况,沧滩社区利用国庆期间流动党员返乡的契机,于10月1日上午召开了流动党员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议的有流动党员以及各支部书记等30余人。

会前,沧滩社区特地邀请社区的腰鼓队跳舞,表达对流动党员的欢迎,让他们能感受到回家的感觉。会上进行了党员的学习,对流动党员外出制度、管理以及定期参加党员活动作出了详细的说明。一些流动党员的自我介绍体现出了对家乡对社区的贡献。三庄党支部吴江程是邮政负责市场方面工作的,他说:“如果社区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康乐党支部的蒋卫平在杭州创业,他说:“如果有需要召集在杭州的流动党员,我可以提供座谈会的场所,也为党作出一份贡献。”每位流动党员都积极发言,会场气氛融洽。

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在各行各业中当先锋、作表率、牵好头。(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