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牵线,居民的“微心愿”实现了
2015-10-09 16:28

困难户家里添置了电饭煲,身有残疾的张大爷领到了新被褥,没有路灯的小巷通道装上了明亮的路灯……府西社区“微心愿”举措常年推行,很多居民都想不到,自己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小心愿,都逐一变成了现实。

少年宫巷24幢、26幢居民大部分是建德水泥厂的退休老职工,大伙儿都喜欢聚在小区间的空地上带孩子、拉家常,不知不觉,聚的人多了,原来的石桌、石凳自然不够坐了。不过,这种窘况不多久便扭转过了。社区牵线发起石桌、石凳“微心愿”征集,只一周的时间,包括心愿征集与认领、资金筹集、现场施工已全部落实。现场听着大爷、大妈们的欢声笑语,便能感受到新变化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微心愿,也有大实现。”这是居民的心声。“让微心愿触动互帮互助的邻里真情,让社区工作更温情。”这是府西社区书记的工作愿景。社区工作平常而普通,但正是这些细致并坚持的举措,在平凡中绽放出温情的“邻里花”。(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