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旬老人字画赠社区
2015-10-13 14:25

 

10月13日一早,社区老人翁翰飞拿着自己书写的字画赠与社区,他谦虚地说:“我现在还能看得见、还能提笔写字的时候,就写了一幅毛笔字送与我自己的社区,留作纪念”。据了解,翁翰飞老人今年已经93岁高龄了,曾当过兵,身体状况良好,生活也能自理,还非常热心,常常帮助左邻右舍修这修那的,在邻居当中的口碑也是极好的。

翁翰飞老人赠与一幅《长寿诀》给社区,内容如下:人活百年,不足为奇。健康长寿,自有奥秘。早睡早起,贪眠无益。劳逸适当,作息有律。新鲜空气,务必多吸。环境整洁,阳光沐浴。琴棋书画,强心健体。饮食有节,烟少酒适。少肉多菜,温茶健脾。偏食暴饮,日久成疾。用药谨慎,有病求医。乐观开朗,遇事不急。少停多动,增添活力。武术气功,焕发朝气。跑步做操,大有裨益。体力劳动,防病去疾。------翁翰飞敬贺 二0一五年冬写于梅城

之后,我们会将翁翰飞老人的这幅字画表起来,以感谢老人的一片心意。老人的这一举动,充分表现出他对社区的感情,对社区工作的认可,我们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欣慰,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努力更好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