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居民微心愿 社区帮实现
2015-10-15 08:46

沧滩社区的党建党群微心愿是对居民提供服务的一个平台,许多居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一个小小心愿,居然也能够得以实现。

邵长贵老人今年74岁,由于19岁那年建造新安江大坝遭遇意外,因工受伤,而导致瘫痪。在政府的关怀以及家人的照顾下,邵老伯在床上度过了55个年头。社区老年协会在走访中发现邵老伯的特殊情况,考虑邵老伯的家庭状况,于是联系了残联在职党员,进行微心愿认领,帮助邵老伯争取护理床。10月14日,邵老伯的护理床终于到了,他说:“我很激动,昨晚高兴的一夜没睡好,真的很感谢社区、老年协会和残联对我的关心,感谢党一直记挂着我。”

残疾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由于身体缺陷,他们的生活往往存在一定的困难,此次微心愿送爱心物品的目的不仅是为他们带去便于生活的物资,更是为了创造扶残助残的社区氛围,用实际行动来让大家更加理解、尊重、关爱及帮助残疾人。“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社区希望通过“微心愿”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邻里间和社区给予的关心和爱护,提升幸福感。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