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邻里亲,共建情,府西社区2015年邻居节开启
2015-10-15 14:52

与邻友善、与邻为亲、与邻同乐。以“邻里和睦一家亲 党群同心促和谐”为主题的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邻居节系列活动于10月15日上午在月坪公园广场激情开幕。市信访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幼儿园等社区共建单位负责人和新安江街道纪工委负责人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当日恰逢社区月度“党员固定活动日”和“无违建社区”创建冲刺日,社区提前精心策划了活动环节,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答、“无违建社区”创建签名誓师、“微心愿”许愿、垃圾分类小游戏、滚铁环忆童年、齐包饺子迎重阳等活动悉数亮相,活动广场上人头攒动,场面热闹温馨。

活动现场,居民们围着圆桌,一起熟练包着饺子,用饺子传递真情;居民们按序排着队,一齐认真写下微心愿,用心愿祈福;居民们个个严肃认真,一同在宣传展板前学习,在横幅上庄重签下名字,为无违建创建宣誓;居民们开动脑筋,竞答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题,不论对错都再学一次;居民们互帮互助,一起参加垃圾分类小游戏,欢声笑语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

参加了上午邻居节启幕活动后,居民严东明说:“参与这些活动,跟邻居们交流、接触更多了,邻里间关系更显密切融洽了,对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感受更深了。”接下来,府西社区“最美家庭”、“好女儿”、“好婆媳”、“好邻居”等系列评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爱邻、睦邻、助邻的良好社区风气将持续推进。

(通讯员 仰武 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