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佩戴党徽亮身份 争做表率受监督
2015-10-20 14:15

近日,在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经常会看到一个个胸前佩戴党徽的党员,他们或是在参加义务巡逻、或是在楼道开展卫生整治,或是在便民服务摊点前忙碌着……

为结合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社区党委开展了“佩戴党徽、争做表率”活动,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学习资料及党徽胸章,号召党员在学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同时,积极佩戴党徽“亮身份”,在社区430余名党员中掀起了一股佩戴党徽、争做表率的热潮。

一枚小小的徽章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吗?答案是肯定的。社区老党员徐麟表示,佩戴党徽亮身份是一种荣誉、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自己虽然是一名退休党员,但党员的责任一直铭记于心,自己会始终牢记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作用,令胸前佩戴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府西社区党委书记李华介绍,党员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亮出的是责任,接受的是监督,更主要的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明确宗旨意识,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就在身边”,提醒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府西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行“佩戴党徽、争做表率”活动,同时,推出“党建+志愿服务”“党建+网格化管理”等模式,在全社区营造一种敢戴、敢亮、争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