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营造爱老氛围 共度重阳喜乐会
2015-10-20 16:06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习俗,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20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举办了“送医下乡”、“赠养生书籍”、“欢聚一堂包饺子”、“宣传禁毒知识”、“慰问90岁以上老人及社区孤寡、困难老人”、“重阳喜乐会”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第28个老人节的到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在宝华洲广场上,社区专门联系了杭州市一医院、建德市一医院、德生眼科等相关部门来为社区的老年人进行免费身体检查,体检结束之后医生还会针对每个人的症状开药方,老年人拿着药方在现场就可以免费领取药品。医生们还很贴心地提醒老年人要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保持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提高生活质量。

社区还赠与老年人关于养生、按摩、健康食谱等相关书籍,发放如何预防疾病的宣传册,并提醒老年人及广大社区居民毒品的危害。

300多名社区老年人参与了欢度重阳喜乐会系列活动。老人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充分感受到了宝华洲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