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党员微心愿 圆了老年梦
2015-11-09 16:18

近日,溪头社区在职党员通过社区党员“微心愿”平台,向社区老年电大书法班捐赠了一台投影仪,圆了一群老年人的“微心愿”。

溪头社区老年电大书法班,是由一群书法爱好者自愿组建而成,经过两个多学期的学习,书法班开展了《习字展》《书法作品展》《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书法展》等展出。可是学员们一直都有一个心愿——想给书法老师买个投影仪,让老师不用那么辛苦,同学也能更好地学习老师的笔法。在职党员在了解到老年电大书法班缺乏相关设施后,捐赠了一套投影仪,完善了老年电大书法班的配套设施。

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党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一份快乐;社区居民也感受到党员的关爱和温暖,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通讯员 唐建浩 王华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