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光荣在党五十周年”老党员政治生日会
2015-11-11 10:48

11月10日下午,明珠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光荣在党五十周年”老党员政治生日会。会上,老党员和社区各个支部书记共同学习和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全面小康、协调发展、加强党建、二孩政策”等在公报中的关键词引得老同志们纷纷感慨:“我们虽然老了,记性也差了,但是始终都要保持一颗真挚的心,一颗敬党爱党的心,一颗紧跟时代的心。”

整个生日会的氛围非常和谐融洽,老党员和社区各个支部书记一边吃着水果和蛋糕一边聊天。老党员还说起他们以前参军的故事。“1956年参军,作为一名铁路兵在大兴安岭一待就是十八年,修路的人都是开创者,把路修进去,其他人才进得去。”老党员齐爷爷激动地说:“如今的生活过得很幸福,我也很满足。”

这次老党员政治生日会给社区里的老党员送去了一份关爱,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祝福这些老党员,身体好才是真的好。(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