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计生协会下小区开展“国免”宣传活动
2015-11-13 14:44

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就普遍二孩政策的推出,前来社区咨询普遍二孩政策的居民络绎不绝。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愿望,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提升国免政策的知晓率,11月9日—13日,沧滩社区计生协会利用新政策推出这个时机,下小区开展“国免”政策宣传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宣传过程中,计生协会志愿者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基本服务内容,特别向重点人群宣传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检查的对象、办理的时间、需提供的资料、办理的程序和免费检查项目等等,并逐一回答了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协会志愿者还针对符合政策的普遍二孩家庭进行现场发放“免费孕前检查”粉红色卡片,提高预防出生缺陷的普查率,促进社区居民优生优育。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了“国免”政策,还提高了居民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有利于提高人口素质,提升国家的发展竞争力。(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