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固定活动助推“三改一拆”
2015-11-16 15:45

11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和梅城综合执法中队党员140余名党员参与了梅城镇的“三改一拆”工作。

“三改一拆”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社区党委在之前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和需要清理的位置进行全面排查、摸底、丈量,并主动上门做思想工作,使违建户充分认识违法建筑的危害性,增强“三改一拆”行动的主动性和配合意识。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宝华洲社区党委利用党员固定日活动积极助推“三改一拆”。社区党委党员分支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能吃苦、敢攻坚的奋战精神,会同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一鼓作气拆除了西湖嘉园小区的十余处违建。此次活动共清理出垃圾十余车。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三改一拆”最终目的是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文明的居住环境,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形式来助推“三改一拆”,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内涵,也提升了党员活动的质量。(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