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老黄牛”暖心送服务
2015-12-02 10:54

他勤勤恳恳工作起来忘乎所以,他孜孜不倦为居民奔走效劳,他无怨无悔三百六十日天天如此,他就是府东社区副主任,居民口耳相传的“老黄牛”——傅殿伟。

今日,府东社区居民送来匿名感谢信,感谢傅殿伟为居民做的一件实事,与此同时,另一位居民也致电“89912345”栏目,褒奖傅殿伟及时为居民排忧解难。

赞扬之辞接踵而至,皆是由于傅殿伟的一次暖心服务。近日,当得知社区康安路二幢楼道灯损坏且严重影响楼内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出行后,傅殿伟放下手中的活,携带工具只身前往,为居民解决了燃眉之急。除了修整已经坏损的楼道灯,他还逐层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在傅殿伟的一番忙碌之后,楼道灯恢复了往日的明亮。

虽然这是一桩小事,但是每件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小事,傅殿伟都牢记于心并及时解决。他的付出也赢得了居民的称赞,恰如感谢信中所言,傅殿伟就是这么一位任劳任怨、不辞辛苦,把居民的需求摆在第一位的人。

不久前,居民来社区反映康安路塌方影响通行,傅殿伟当即联系新安江街道与市国土局,协调各方管理部门及时汇报情况,保证当天清运所有渣土并搭建临时防范设施。他还进一步跟进该事项,落实后续加固工程。傅殿伟平时话不多,他常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一直以来,府东社区都秉承“以温馨服务助力居民”的服务理念,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每位工作人员都各司其职为居民做实事。

傅殿伟为居民所做的实事不胜枚举,件件暖心,事事为民。他是为居民服务的先行者,是替居民排忧解难的排头兵,是府东社区有口皆碑的“老黄牛”。(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