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微心愿”超市开张啦
2015-12-13 14:11

取暖器、电热毯、电饭锅、书包、大米……些都是府西社区困难居民的一个个小心愿。这几天,府西社区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又是整理圆梦人的资料,又是收集社区困难居民的许愿信息。12月11日上午,府西社区“微心愿”超市开张,试运行以来首批收集到的15份“微心愿”已被全部认领。

“微心愿” 超市,是府西社区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和谐的一项活动载体,主要目的是为社区党员、辖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居民等搭建一个服务平台,把大家的爱心集结起来,通过“微心愿”超市这一平台,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弱病残困的居民实现一个个小梦想、小心愿,解决他们的小问题、小困难,为需要帮助的人群实现对接。

据悉,“微心愿” 超市是纯公益性质,其运作的物资、资金等主要来自党员、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的捐赠,它具有收集、发布、认领、兑现、储存等多项功能,按照“微心愿” 超市管理办法(试行),实行专人负责,建立单独台账,由社区纪委和居监会监督,开放时间固定在每周一、三、五上午,每月开展一次“微心愿”专场服务。(记者 吕蕾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