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多部门联动 整治废品收购点
2015-12-22 16:57

12月22日上午,叶家社区牵头联系了新安江街道办、桥南派出所、市场监管桥南所、城管桥南中队、市环保局、市商务局等多家单位,在社区召开了废品收购点专项整治协调会议,讨论对废品收购点整治工作方案。

社区经过前期调查排查出废品收购点8家,根据群众反映,及时向街道等多部门联系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各废品收购点发放告知书,要求在2016年1月21日前自行清理废品收购点,逾期将实施对未清理取缔的废品收购点予以依法无偿没收,并对非法收购站点所有设施进行强制拆除。

近年来叶家社区废品收购点逐年增多,出现了乱堆乱放,废旧塑料品加工,污水横流,防火安全隐患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也不符合“清洁乡村”、“五水共治”考核要求,通过专项整治取缔非法经营的废品收购点,拆除临时、简易、违章非法占地搭盖、堆放的经营场所,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