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群同乐大联欢 载歌载舞迎元旦
2015-12-25 10:55

 

12月24日,新安社区文体活动中心被鲜艳的彩旗和醒目的背景点缀着,耳目一新的环境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充满了兴奋与期待。下午1点30分,“党群共建促和谐 喜庆元旦迎新年”元旦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几百名居民前来观看,欢快、热烈的活动氛围让大家提前沐浴在了新春的喜悦中。

此次演出由新安社区党委主办,得到了党建示范群单位——新安化工、杭橡和下涯镇之江村等的大力支持,辖区共建单位也纷纷加入到演出的行列中来。各路文艺达人纷纷登台献艺,女声独唱、柔力球表演、儿童音乐剧演出、乾隆扇表演、排舞表演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在欣赏节目的间歇,有奖竞答和互动游戏环节也让大家情绪高涨。(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