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乐龄俱乐部开展迎新年活动
2015-12-30 10:18

12月29日下午,罗桐社区江滨公园大红灯笼高高挂,社区快乐健身队的16个社团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和谐罗桐健身迎春 联谊社区健康人生”新年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由罗桐社区木兰拳分会承办,邀请了市老年协会木兰拳分会、叶家社区、沧滩社区、府西社区、府东社区及洋溪街道木兰拳等众多队伍参加,社区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球、健身舞、秧歌舞等健身队伍也前来助力此次活动。300余名业余骨干欢聚一堂,用快乐心情演绎幸福人生。本次活动由居民社团自治完成,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意识及自治家园的热情。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居民平均年龄达到了60岁,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学员们丰厚的艺术底蕴,也让大家见到了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的激情与风釆。联欢会接近尾声时,罗桐社区党委给每位参与活动的“演员”送上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寓意希望居民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平安有福!同时也期望各文体社团在来年为活跃社区氛围、提升社区文体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周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