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一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来信
2016-01-05 12:39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信,里面会是什么呢?”快递小哥送来的一封信令府东社区的社工们惊呼。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中,信封被拆开。

“尊敬的xx女士,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每月捐款的方式,帮助中国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您持续的爱心捐助,将化为灿烂光芒照亮孩子的前程路途;您不断的善良帮扶,将变成见识臂膀为他们遮风挡雨。……此致敬礼!Rana Flowers花楠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代表”原来这是一封来自联合国儿基会的感谢信,感谢社区的社工对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进行资助。

“当时在网上看到联合国儿基会的这个月捐计划,就心动了。反正每个月捐的钱对我来说不算多,但可能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来说就意味着能喝上干净的水、能吃饱肚皮、能穿上保暖的衣物鞋袜、能收获增长见识的书籍。也许就像蝴蝶效应一样,一点点的付出能改变孩子们将来的命运。”参加月捐的社工说。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